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人参科学研究院赴长春市北湖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13936



6月9日,副校长陈长宝、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孙佳明、副院长吴巍、王恩鹏,学院团委书记董优一行到长春市北湖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并围绕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开展调研。


1D658

调研组听取了长春市北湖科技园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所辖企业的有关情况,并与吉林省坤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国科医疗产业孵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需求、院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1A09F


座谈中,副院长王恩鹏介绍了学院今年来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我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培养高素质医药专门人才方面取得的成果。团委书记董优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现状及岗位需求等相关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及《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决定》的具体行动与体现,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市政协主席高志国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陈长宝一行赴集安市调研人参产业发展情况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