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市政协主席高志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志国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冷向阳,副校长陈长宝、李磊、王洪峰、徐晓红参加调研座谈会。


B2068


高志国对我校多年来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高志国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校地双方能够找准合作契合点,共同建设中医药研究院和产业园,打造东北地区中药材交易平台,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促进长春医药健康产业内涵式、集约化发展。


E4C11


冷向阳表示,学校将聚焦长春产业需求,切实将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和东北亚中医药研究院,在医疗服务、院内制剂研发与生产、人参产业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推进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和成果产业化,促进长春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F415F


王洪峰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国涛介绍了示范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项目落位政策。双方就校地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医药健康产业项目落位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1321E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东北亚中医药研究院、国家中药质量检测中心(北方)和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


26F78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东北亚中医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研发产品参展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得到好评 下一条:人参科学研究院赴长春市北湖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