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副校长陈长宝一行赴集安市调研人参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10  浏览次数:[]

5月24日-25日,副校长兼院长陈长宝及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一行赴我省著名人参之乡——集安市考察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助力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一主六双”战略、加快我院科研成果转化速度,开拓中青年科研教师的研究视野。来自医药信息学院、校人事处的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E8F33


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位于集安市的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康美新开河(吉林)药业有限公司、集安人参研究所等企事业单位,听取了上述单位关于人参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和建议,并就如何解决阻碍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D41F8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清河镇杨木村人参种植基地及清河林下参交易市场,踏查了我院人参连作种植实验田人参生长情况,对清河林下参交易情况进行了调研。


DADD1


此次调研,是积极响应省委提出的高校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工作的有力回应,增强了我院教师对人参产业链上、中、下游存在问题的了解,助力人参生产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助推校企合作,将学校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为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我院青年人才提供有力了支撑。



(撰稿:张哲,审稿:王恩鹏)











上一条:人参科学研究院赴长春市北湖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调研工作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决算表-结题项目填写-2015版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