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实验室>>正文

中药化学实验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中药化学实验室成立于200812月,主要研究特色和方向:人参皂苷化学转化;人参质量评价标准和新的分析方法;人参中神经活性皂苷组分的发现与制备;代谢组学方法开发、应用研究;质谱敞开式电离技术的机理探讨及应用研究;药物抗肿瘤活性成分筛选及机制研究;脑卒中的疾病体内标志物筛选及人参、三七配伍治疗脑卒中的活性物质研究;吉林人参产业与科技创新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开发。

成员博士6人,在读博士2人。承担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省部级10项,厅局级8项。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三等奖各1项,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

 

上一条:组学实验室简介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