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芝加哥大学袁钧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应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荣誉院长刘淑莹教授邀请,芝加哥大学袁钧苏教授于2016年9月7日上午9点,在创新实践中心五楼会议室做了题为“The Role of Enteric Microbiota and Metabolomic Biomarkers in Ginseng Studies”的学术报告。来自人参院和学校其他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袁钧苏教授围绕人参皂苷的肠道菌群代谢、人参皂苷的生物转化及其在治疗结直肠癌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就人参皂苷药理学研究中一些容易被忽略的方面进行了阐述。袁钧苏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开拓了人参院职工的研究视野。会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袁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交流融通,笃学精术”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荷兰莱顿大学王梅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