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服务师生再行动,人参科学研究院与药学院联合开展科研骨干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9日上午,由学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药学院和人文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杰出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和“领英人才培育计划”第一期学术报告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药学院于澎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讲解了活动的意义和目标。杰出青年科研骨干学术研讨部徐多多副研究员介绍了三位报告人的业绩。   

 

 

 

报告会上,人参科学研究院青年科研骨干幺宝金研究员作题为《基于鹿茸快速生长机制研究软骨生长发育机制及退行性骨关节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报告;   

 

 

李香艳研究员作题为《固醇调控元件结合蛋白(SREBPs):前列腺癌治疗的新型靶点及其治疗策略》的报告;   

 

 

药学院王伟楠副教授作题为《人参生物发酵研究工作进展》的报告。   

 

 

校终身教授刘淑莹作为“杰出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导师团主任委员,对三位青年学者的报告给予了点评,并对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和药学院党委全力支持“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和“领英人才培养计划”,两院在教学科研上有着共同的任务和使命,通过活动加强合作交流、强强联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立德树人能力,推动科研创新。   

 

 

本次报告会由人参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越皓研究员主持,人参科学研究院、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的骨干教师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撰稿人:李方彤 李娜、 核稿:越皓 王中喜)   

上一条:吉林人参研究院、学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第二期《人参讲坛》学术报告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