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吉林人参研究院、学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人参研究与开发能力,促进和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7月17日下午,吉林人参研究院领导班子及科研人员一行12人应邀来人参科学研究院进行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兼人参科学研究院院长陈长宝出席。       

吉林人参研究院曹志强研究员作 题为“人参功能性食品新原料——黑参”研究报告。      

学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张辉教授作题为“基于肽键热震荡理论对动物药肽类化合物的研究”报告,幺宝金研究员作了题为“Sox4所致神经发育及轻度畸形病变研究”的研究报告。       

交流会上,吉林人参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杜跃中、副研究员孙涛还分别介绍了吉林省人参检测中心情况、《人参杂志》期刊,学校人参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黄鑫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功能等情况。  

交流会结束后,吉林人参研究院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   

 

 

 

 

(撰稿:黄鑫核稿:王中喜)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了第十三期《人参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服务师生再行动,人参科学研究院与药学院联合开展科研骨干培养工作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