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于创实大厦A204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佳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宣讲。

在会议中孙佳明书记围绕着全面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科教兴国,坚持知行合一等重要精神结合起来。孙书记鼓励全院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深化改革,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把握中医药发展的新时代特征,以更加坚韧的精神做好科学研究,增强我院师生的科研实力,夯实中医药内涵基础,推动中医药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今后人参院以及中医药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把事业追求和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把二十大精神与人参产业发展进行融合,攻坚克难,推进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吉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下一条: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