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春胜利闭幕。为深刻领悟省十二大会议精神,7月15日,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支委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佳明主持并领学。

在专题学习会议中孙佳明书记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航向,通过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集体学习、研讨交流、 “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对会议精神解读的带头作用做出表率,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力争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

最后孙佳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原文、反复领会精神,紧紧围绕“八个必须”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三是深刻贯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基层建设年”为契机,聚焦教学科研工作,发挥资源优势,凝心聚力推动人参科学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科技部 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印发《加强“从0到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