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参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 3月27日,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内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议题:讨论通过“2020年绩效考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学校绩效改革增量资金的分配办法。 

会议由主管校领导副校长兼人参院院长陈长宝主持。越皓副院长在会上首先通报了2019年绩效考核情况和征集绩效改革实施方案建议的说明。 

在本次党政联席会议之前,上午还专门召开了“2020年绩效考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新冠肺炎安全防控暨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会议。经过讨论,最终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学校绩效改革增量资金分两年兑现。 

副校长兼院长陈长宝表示,改革不会一帆风顺,更不会一蹴而就,今后要不断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制定科学合理的改革方案。 

(撰稿:越皓 核稿:王中喜)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中药类功能食品与保健食品研发及备案、注册合规实施”专题研修班远程视频学习 下一条:科技部 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印发《加强“从0到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