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1日,学校党委在致知楼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做启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作了重要讲话,着重从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学习指导。学校党委还印发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实施方案》(详细请登录学校OA系统查阅学习)  

为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要求我院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学习通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支部书记要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为年度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进行汇报,院党委将根据工作进展进行工作检查,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  

 

 

 

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  

 

 

2019年9月2日  

 

 

 

 

上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通知 下一条:人参科学研究院关于成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