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以“守初心,担使命,建设世界一流人参研究机构”为题,为全院处级干部和师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王中喜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是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安排,对照四个讲清楚要求,在深入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开展的。王中喜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四项措施,并以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立足岗位工作,建设国际一流人参研究机构为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与大家进行交流。       

截止目前,全院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均已经完成在支部讲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作计划。       

(撰稿:张晓瑜  核稿:王中喜)       

 

 

 

 

上一条: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我校调研并视察我院 下一条:人参院处级干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电话:0086-431-86763968/86763969 邮箱:jlpg2018@ccucm.edu.cn